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關於2008聖誕交換禮物


趁著元旦假期在床上看電視.吃餅乾.亂睡覺了2天

(雖然為了10號不想上班,所以2號跑去工作)

一整個想要達成不動任何大腦的願望

(最近的工作真的讓我感到大腦疼痛-->是真的產生,生理性的疼痛感)

基本上我的腦力限制很大,一次只能好好完成一件事情

等到今天終於有力氣好好寫聖誕交換禮物收到的好東西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聖誕小雅今年是第二年舉辦手工交換禮物,我都換到好東西

今年跟我交換禮物的是suyu小姐

我在suyu小姐家潛水算很長一段時間了

她的文章時常給我不同的生活啟發

這時候又要感謝小雅啦

做了那麼多可以讓人平靜的連結

我收到的禮物列表:

1.花布手工束口袋(這個剛好非常需要,整個有收到好物的感覺)

2.手工皂(巧克力口味+綜合水果)<--看起來有很奢侈的感覺(巧克力拿來洗澡耶!!!!)

3.手工亮片卡(可以把那麼多顏色處理的乾淨可見要花多少功夫)

4.小雅的愛心跟薑餅人小物(太可愛了吧,正想說要換掉哪個衣服的鈕扣)

5.小雅的小卡片(會不會太正式阿)

收到這麼豐富的禮物 實在是讓人開心

手工皂真的是很費工的禮物耶,謝謝suyu,也謝謝小雅辦這麼棒的活動

心理一直想著(真的可以這麼奢侈嗎!!真的嗎!!)

今年的聖誕收到很多很棒的禮物

也去嚇了小雅一下

果然是美好的一天


看一下拆箱照片吧: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哇!好棒的禮物
    那束口袋的花色真是美麗
    聖誕卡也是一流的說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