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老母的愛

生了小孩後~因為偶爾必須出門工作

所以拜託我的老母來幫我照顧寶寶

雖然我幼年時老母因為太年輕時常做出讓人驚嚇的行為

不過老人家行為成熟了不少(這樣說自己的媽媽好像有點機車)

最重要的是我相信老母是會用生命保護小孩的人
(老母大概是我接觸過擁有最驚人意志力跟信念的人類,如果她真的想發揮的話)

經過了這麼一段時間

比較能理解老母愛我的方式(不一定是展現在正面積極的方向)

今天下午回到家~覺得自己快要虛脫了~老母煮了一碗陽春麵給我

因為他知道你很累(再加上懶惰)

一定會掛在沙發上直接陣亡不去吃飯

對我來說

這就是母愛的最高度展現了~感謝老母

(不過該吵架的時候一樣要叫罵一下的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